MangoShake

自制 热忱 坚持

你好,再见。

小学同学聚会。十年过去了。以前有人告诉我,聚会无非是有的人炫耀,有的人见想见的人。我是后者,在聚会快结束的时候见到了。小学三年级认识,经过初中,在高二的寒假在一起的初恋男朋友,是我每月梦见一次的人。想再见到他,不知道为什么。从相熟的同学嘴里听说了许多之前我不知道的事,他大学的女朋友,爸妈的强势,被逼的分手,然后相亲,现在算是定下来了。突然觉得心酸,六年前我自己的气似乎还没咽下去,然而现在又为他觉得唏嘘。他大概过得好辛苦吧。
聚餐完了去了KTV,他中途来了,玩游戏,相同纸牌的两个人女生可以指定男生唱一首歌,好死不死,我跟他抽到了相同的牌。我让他唱了一首甜蜜蜜,在他看来也许是作弄,曾经也让他录过给我这首歌。我盯着屏幕,心里想,原来我跟他之前早就什么都不剩了。我无法解释,我喜欢上别人过,除了那口气还没咽下,心里早对他没任何念想了,可是每月梦见一次,比姨妈都准,有开心有不开心。看着他唱甜蜜蜜,我想是时候咽下这口气了,老是以受害者的姿态,自己赖着不肯出去,在内心居高临下。或许他本质上早不欠我什么了,就算有,也被一年又一年的时光冲的早就找不见了。
所以他啊,以后一定要平安幸福啊,希望他少喝酒少抽烟。
然而我啊,还在等待,等那个愿意翻过无数高山淌过无数河流来牵我手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